首頁 〉服務項目 〉個人顧問
個人顧問服務的項目:

(1) 完善您的創意提案

您是否已經有初步的創意內容,但苦無時間或實務經驗更完善它呢?先智有數萬件專利申請、提案輔導的經驗,交給先智團隊,讓您的創意從概念雛形快速蛻變成專利!


(2) 創意構想引導

您如果還沒準備好創意內容,不用擔心!先智已經先替您集合了業界頂尖聰明的專業人士,請讓先智團隊和您一起激盪無限創意,您的創意成果保證連您自己都驚訝!


(3) 多人創意構想引導

先智團隊不僅服務個人,您有很多好朋友也沒關係,您與好朋友們一同前來,和先智團隊一起激盪創意,費用不會提高。


(4) 種植創意專案

升學、就業競爭日益激烈,您是否感覺您的子女只會死讀書?您是否煩惱您的子女始終缺乏創意?先智團隊的種植創意專案替您的子女種下源源不絕的創意種子,在他/她未來的求學、求職路上受用無窮。


(5) 專利基礎知識專案

想更瞭解專利?您是否不知專利如何申請、如何使用?這個專案可解答您的疑問,填充您的知識彈藥庫,讓您的競爭力大大加分。


想入行專利產業?請參考專利工程師培訓專頁!


電話或郵件聯絡個人顧問專員:
02-2723-8589 分機151 陳小姐
emily@aipo.com.tw

或者FB搜尋 先智專利
線上聯絡個人顧問專員。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410號4樓 電話:886-2-2723-8589 傳真:886-2-2723-8565 信箱:
Copyright © 台灣先智專利商標事務所 All Right Reserved.     TSG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