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〉服務項目 〉專利工程師培訓
專利工程師培訓

專利工程師是捍衛專利權的第一線把關者,需要熟悉專利法規、專利審查基準,並具備專利檢索與分析的能力。專利訴訟越來越頻繁,各大企業也日益重視智慧財產權,學習專利相關技能絕對是替自己加分的正確選擇。

專案目標與優勢:

本培訓計畫是培養學員成為稱職專利工程師的職能訓練,除了讓學員充分了解專利業界生態外,更創造學員被各大專利事務所/企業優先選用的機會。 本培訓計畫由先智團隊資深同仁、專利師以小班制指導,特別重視實務經驗傳授,以互動式討論增加教學深度,非常適合做爲社會新鮮人或轉職人士的先修課程。

計劃內容:

(1) 30小時,人生加值

本培訓計畫每季開班,每次培訓30小時。最新培訓日期暨相關資訊,請來電或來信聯絡專利工程師培訓計畫專員。


(2) 5人開課

先智團隊重視與每個學員的課堂互動,所以每次培訓至多只收8個學員,額滿只能請您候補囉!歡迎即將畢業的學生!也歡迎您與朋友一同報名,我們發現學員和朋友一起互動式學習效果最好。


(3) 替您訂做專利工程師必備技能

先智團隊用眾多實際案例替您量身訂做培訓內容,只提供專利工程師用的到、不易自學的課程,您不會浪費時間與金錢在不需要的課。


(4) 替成績優良者介紹

好的專利工程師各大專利事務所與企業都想用,如果學員表現認真、潛力好,先智團隊十分樂意替您寫推薦信。如果先智有職缺,也會優先開放給成績優良的學員。

報名須知:

學員需要有理工背景。先智為了替學員設計適合的培訓課程,需要請您提供您的基本資料給先智專利工程師培訓計畫專員。


聯絡專利工程師培訓計畫專員:
02-2723-8589 分機151 陳小姐
emily@aipo.com.tw

或者FB搜尋 先智專利
線上聯絡個人顧問專員。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410號4樓 電話:886-2-2723-8589 傳真:886-2-2723-8565 信箱:
Copyright © 台灣先智專利商標事務所 All Right Reserved.     TSG 網頁設計